[心得] 怎麼又哭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一個人旅行)時間14年前 (2012/08/08 01: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月了 有時平靜 有時還是會哭 現在的我躺在床上,毫無睡意 怎麼腦海中一直又去想到你 現在的你一定很快樂 我再也不敢去查你fb 因為直到現在,那晚看見的殘忍照片 還停留在我腦海 一個月了,不是應該要更進步嗎 怎麼我現在又退步 上星期跟朋友去吃飯 看見美麗華的摩天輪 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掉下 你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再回到以前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有 那麼一絲絲的真心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0.183

08/08 02:13, , 1F
拍拍
08/08 02:13, 1F
文章代碼(AID): #1G8LPbm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LPbm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