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也想要坦蕩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飛阿飛阿飛)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是真的分手了 你好像很坦蕩 但我沒有 我的一顆心還是一直懸掛著 放不下來 可不可以快點走出我的心 矛盾的是 好像我又無法一時接受沒有你的世界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1.138
文章代碼(AID): #1G8JPe6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JPe6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