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時間帶走的很多,帶不走的亦不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川)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2: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也過了一段了, 的確,剛開始非常混濁, 現在像河水一樣噢, 時間讓一切靜止沉澱了, 上頭的水開始清澈, 然而底部的水仍舊混濁淤泥而被避重就輕的帶過。 前幾天,我在想 會不會以後就沒辦法那樣愛一個人, 可是我想, 我一定多慮了吧, 每一次戀愛都讓自己更有原則, 我想 在過去瘋狂地愛著對方的時候,對方也不真的覺得幸福吧彼此那時候。 所以我們只是讓愛情變得更好,對嗎? 我心底還是會覺得, 還是能在愛的, 也許還能噢,畢竟還活著就抱持著淺淺的希望, 曾經有過得幸福快樂也一定不假, 其實我都覺得世界上最難忘的不是你偶爾還能聯繫的舊情人或誰, 而是 再也無法聯繫的人,因為各種理由。 因為無法接觸,於是一切的一切只能想像。 我最難過的是以後的日子不再有那個人噢, 說好要一起過的日子之後只有自己了, 等到那時候我不知道會怎樣想呢,但是不在了就是不在了吧。 那個人過著一個我截然無法觸碰的人生, 相對的我也是。 在這裡說著這麼多的我, 或許在對方眼裡看來,只是一個不值得掛念的人吧我想。 但失戀就是這樣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因為單純的不適合而分手, 有時候就是硬生生地那個人就是不要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25.109
文章代碼(AID): #1G8IePO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IePO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