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努力了幾年才走出陰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ggie)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8: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了n年,才明白怎麼從那些痛苦慢慢走出來 也許現在還沒完全好 這五年的日子中... 不管是你與我中間也多少的分不清 我也必再你一次次的打擾中努力學習變好 承諾你早已拋到腦後 痛苦你懂多少 現在的你還是依然有伴 ,但卻讓我更懂得如何快樂的過著日子 到現在你不時的還是常有訊息打擾 想知道我過的幸福嗎? 快樂嗎? 我很直接的告訴你 我很快樂 因為沒有你我生活變的更美麗更多采多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5.121

08/02 19:44, , 1F
所以是不該打擾嗎?
08/02 19:44, 1F
文章代碼(AID): #1G6bdpk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bdpk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