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痛 別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對不起愛上你)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7: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為 這次會有所不同 但沒 想到仍然是這種結局 當你付出了真心 卻完全不被在乎 不被重視 那種感覺 真的好痛.... 告訴自己 別難過了 對方心中真的沒有你的存在 流再多的淚, 也不會有人疼惜 再怎麼難過, 也換不到一句慰問 但是每當面對你 感受到你不在乎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逃避 我真的好想躲起來 你永遠不明白我現在的感受 我不要再愈陷愈深了 有機會躲避 就躲 看不到 就不會有難過 聽不見 就不會有失落 當我消失時, 你會發現嗎? 不會吧...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真正進入你的心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0.114
文章代碼(AID): #1G6afJ5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afJ5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