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電話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0: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再也等不到你的電話了 也許我打過去你會接 也許今晚我就會打...可是我不想打 我想忍耐 忍到我忘了你 可是這段時間好難熬 我每次都破功 我知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因為這個經驗我有過 上一段是持續三個月吧 哭了三個月就忘記了 時間久了 也可以若無其事的聊前男友的狀態 因為已經不愛他了 可是這次為什麼這麼久 可能是時間空間都不同 人越老就越怕寂寞 怕孤單 也許我不是真的那麼愛你 只是怕寂寞 唉 都不知自己在打什麼 我知道時間就是一切 我知道 可是真的好難熬 我快受不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2.244
文章代碼(AID): #1G6TyfF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TyfF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