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何要「追」女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vincent)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女雙方從一開始的相遇、相知能到相識,這就算是一個緣份了!相識是指他(她)只不過 普通朋友中的一位。但要到雙方的交往,這通常是男方大方主動提出,女方願意接受才有 交往的機會。若男方提出,女方不接受,原因牽涉很多,但我不贊成男的用死纏爛打的方 式,這有損男人的「格」,若女方無心儀的對象,但也不接受你。除了外在條件不說,你 連內在的條件也需加強!若女方是在意你的目前的工作成就,我覺得只要你內在條件夠的 話,工作成就只是一時的!這成就只是一個過渡期。可是至少工作要有個穩定性才能求發 展,雙方在一起要的是,投資對方的未來!若有交往中男女,我用以下的句子送給你們。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眼睛是用來看更真實、深入的內在。眼睛是應該看見信任和體貼,這樣就不怕看見表面的 改變。眼睛是應該看見互相的愛與了解,這樣就不怕看見醜和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5.191.251
文章代碼(AID): #1G6LbIf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LbIf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