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果然不能當朋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星光燦爛的追求)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0:0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然在知道對方交到新對象時,會經歷到二度失戀的疼痛, 失戀真的很令人難過, 知道這一切全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會更難過, 雖然並不是抱著「等久了還是會回來的」的心態, 但在內心深處還是把對方當成伴侶而依靠著的吧, 可是對方已經離開了, 已經找到另一個更能給他幸福的人了, 不論在這裡如何傷心,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 聯繫完全斷掉的感覺就是如此, 彷彿被世界拋棄了, 因此會懷疑自己,究竟還有沒有被愛的資格, 還有沒有辦法愛人, 單獨一人要如何取得活下去的資格, 現在的心情有如贖罪。 -- 世界並沒有錯,只是我受傷害了,我能真的消化我所受的傷害嗎? 如果我消化不了,那傷害就會一直傷害我的生命。 我的悲傷和我所受的傷害可以發洩出來,可以被安慰嗎? 在我的核心裡真的可以諒解生命而變得更堅強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88

08/02 01:29, , 1F
加油!!!!
08/02 01:29, 1F

08/02 15:53, , 2F
我也是...一起加油
08/02 15:53, 2F

08/02 21:28, , 3F
加油! 雖然現在很痛 但不屬於你的 就盡早忘掉吧~
08/02 21:28, 3F

08/02 21:29, , 4F
相信自己 值得更好的 一起勉勵吧~
08/02 21:29, 4F
文章代碼(AID): #1G6LBoA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LBoA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