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果然不能當朋友
不然在知道對方交到新對象時,會經歷到二度失戀的疼痛,
失戀真的很令人難過,
知道這一切全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會更難過,
雖然並不是抱著「等久了還是會回來的」的心態,
但在內心深處還是把對方當成伴侶而依靠著的吧,
可是對方已經離開了,
已經找到另一個更能給他幸福的人了,
不論在這裡如何傷心,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
聯繫完全斷掉的感覺就是如此,
彷彿被世界拋棄了,
因此會懷疑自己,究竟還有沒有被愛的資格,
還有沒有辦法愛人,
單獨一人要如何取得活下去的資格,
現在的心情有如贖罪。
--
世界並沒有錯,只是我受傷害了,我能真的消化我所受的傷害嗎?
如果我消化不了,那傷害就會一直傷害我的生命。
我的悲傷和我所受的傷害可以發洩出來,可以被安慰嗎?
在我的核心裡真的可以諒解生命而變得更堅強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88
推
08/02 01:29, , 1F
08/02 01:29, 1F
推
08/02 15:53, , 2F
08/02 15:53, 2F
推
08/02 21:28, , 3F
08/02 21:28, 3F
→
08/02 21:29, , 4F
08/02 21:29,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