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傷心不傷肝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iki爸爸)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被老闆給fire了 終於體會到甚麼是傷心不傷肝的道理 或許當初就應該聽老婆的話 今天的我就可以健康一些 回想當初要不是為了錢 再多的酒我也都忍著喝下去 賺再多的錢~也換不回我的健康 再見了老闆 希望你有天也能跟我一樣 傷心卻不傷肝的道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84.188
文章代碼(AID): #1G6KQLr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KQLr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