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 what?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很想哭.>"<.)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1: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知 把自己困在過往回憶的框架裡 還自以為聰明的上了鎖 以為扣上這鎖就是屬於你和我之間的小祕密 錯了!大錯特錯! 唯有最在乎、最拋不開包袱的 才會如此費工又愚蠢的為自己設了枷鎖 這是我這兩天所體認到的結果。 -- 看了版上一堆broken-heart的文章 不外乎就是思念、放不下、抽抽噎噎抑鬱難平 So what? 我問自己一句。 就算我捱得多難受 就算我苦痛再多 就算我殷殷切切思思念念 那又如何? 我口中念的那個人,他可曾在乎過? I don't think so. 也許是避之唯恐不及 或者是覺得 這個人真是煩透! "陰魂不散" 大概就是最坦白的註解了 -- 妳把對方當內心深處最讓人無法捨棄的人 而對方卻把妳當成空氣般的不聽不看 漠不關心 毫不在意 那我幹嘛難過? 那我幹嘛苦痛? 那我幹嘛還死守這份最初的感動? 對呀! 為什麼呢? 你的沉默 已經道盡了所有 -- 6年多了 我還想著我們是朋友 你呢? ---FB只是沉默--- 可以了,真的可以醒了! 不要再浪費時間回顧這個人 這段情 這澀得讓人無法再開口咀嚼的回憶 沒有意義! 真的。 -- 身邊的人最近似乎也是為情而擾 就算犀利人妻落幕了 小三依舊猖狂 多想打死這些小三 多想賞它們幾個巴掌 但為了維持風度 我們還是要保有一絲理性存在 幫不了什麼 更勸不了什麼 畢竟我自己也還在這裡浮浮沉沉許久 But 一次比一次 一年比一年 清醒更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6.40
文章代碼(AID): #1G61glF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1glF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