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 what?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知
把自己困在過往回憶的框架裡
還自以為聰明的上了鎖
以為扣上這鎖就是屬於你和我之間的小祕密
錯了!大錯特錯!
唯有最在乎、最拋不開包袱的
才會如此費工又愚蠢的為自己設了枷鎖
這是我這兩天所體認到的結果。
--
看了版上一堆broken-heart的文章
不外乎就是思念、放不下、抽抽噎噎抑鬱難平
So what? 我問自己一句。
就算我捱得多難受 就算我苦痛再多
就算我殷殷切切思思念念 那又如何?
我口中念的那個人,他可曾在乎過?
I don't think so.
也許是避之唯恐不及 或者是覺得 這個人真是煩透!
"陰魂不散" 大概就是最坦白的註解了
--
妳把對方當內心深處最讓人無法捨棄的人
而對方卻把妳當成空氣般的不聽不看 漠不關心 毫不在意
那我幹嘛難過? 那我幹嘛苦痛? 那我幹嘛還死守這份最初的感動?
對呀! 為什麼呢?
你的沉默 已經道盡了所有
--
6年多了 我還想著我們是朋友
你呢? ---FB只是沉默---
可以了,真的可以醒了!
不要再浪費時間回顧這個人 這段情 這澀得讓人無法再開口咀嚼的回憶
沒有意義! 真的。
--
身邊的人最近似乎也是為情而擾
就算犀利人妻落幕了 小三依舊猖狂
多想打死這些小三 多想賞它們幾個巴掌
但為了維持風度 我們還是要保有一絲理性存在
幫不了什麼 更勸不了什麼
畢竟我自己也還在這裡浮浮沉沉許久
But 一次比一次 一年比一年 清醒更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6.4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