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我推開你但我後悔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存存)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1年的九月份在天紀這個遊戲認識你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都是獨自一個人練功 後來你經過工會的人介紹你入了我創的工會 起初我對妳沒有甚麼想法,但你每天都會纏著我 要我用電話叫你起床,一開始我不理你,後來我用RC叫你起床 到最後每天和你講電話,越聊越有感覺 在這之前也知道你之前的遭遇,但我都可以包容 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你了,你身材不怎麼好,但是臉蛋我很喜歡 我一向只看臉的阿... 你的個性和我很像,我和你有夫妻臉...很多人都這樣說 後來有一天我在一次的衝動下從高雄跑去桃園找你,向你表白 而我表白的理由是 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當時的我自認為我一心對你,對你並無他心也絕無欺騙 我也自以為是的很浪漫,隔幾天你接受我了,我非常開心 你是我26歲以來的第一個女朋友,你知道我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你很多事情,可是隨著時間的行進 我越來越想知道你的事情,知道你的為人 後來你給我你的無名、你的通訊帳號和密碼讓我可以登錄 並且你也對我說過你希望我可以多了解你 因為你說過你有把全部的事情告訴我,我一直都是這麼的相信你 你念銘傳建築系,而我因為要照顧老媽不能去工作 你對我有疑問的時候,要求我讓你見家人 我讓你見我的重要的家人,而你也見到了 可是你又有疑問,對我說見到你家人又怎樣? 你知道我讓我很重要的親人與你見面代表什麼嗎? 我對你是真心的 而你的朋友發現你和我交往這件事情,就開始扮起愛情專家 一直在你的身旁說要小心這個,小心那個 在我和你交往的時候,我也常跟你說過 要小心網友 保護自己的錢之類的話 我一直以為你有聽進去,但後來我發現 你越來越喜歡用你朋友的口吻來質疑我! 你很愛哭,這十個月來扣掉後面冷漠的兩個月, 8個月來其實你哭過的次數將近有一百多次了,我真的有數過... 你評圖的時候和評圖的前一個禮拜多,其實我和你的關係都很冷淡 雖然都有在講電話,但是你總是一心二用,常常沒有注意到我在講什麼 久而久之我也在生氣,導致我們的關係都一直慢慢的惡化 直到有一次我發現你的通訊紀錄,我一開始的目的只是想要多了解你而已 看你是如何的待人處事,我只是想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就看了你的歷史紀錄,詳細看了每一篇的內容 我看完的結果,和你跟我說的結果有相似的地方 但是相似程度也只有50%而已...和你的說法有很大的出入 我一直以為你是被人騙,我真的很想把你呵護在我的手中 可是我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好幾個都是你投懷送抱的結果... 你跑去當小三,還是有婦之夫,你還傻傻地和他來往很久 你男朋友不能找你,你賭氣跑去見網友,被強制口交 對!!這些都是在你在和前任男朋友交往中所發生的 雖然你們後期已經有點冷淡了,但畢竟還沒有分手,從時間紀錄就可以知道了 對!!這些事情你都有跟我說過結果,但是你沒有講過程 我一直以為你是被騙...我心中有了疙瘩 最連你對我說過,這輩子我是第一個知道妳無名和通訊軟體的密碼 我從你和其他人的聊天內容得知,這是天大的謊言 你有給過其他人,而且不是男朋友... 經過多次的爭論與溝通,其實我也不當一回事了 可是我的心中還是有疙瘩 後來你的評圖極為重要,你自然而然地就會對我冷淡 你的戀愛是屬於柏拉圖式的愛情,也就是精神上的愛情 其實戀愛很多都是屬於柏拉圖式的愛情,你希望被愛,難道我就不希望嗎? 從你去年和其他網友的聊天紀錄中 我知道你的愛情觀,但是你只和我講一半 你希望你被愛,可是你不希望你愛人,因為你被背叛過!!! 我那時候就在想難怪我對妳好,對你積極你看起來都處於很被動 我對你有過計劃,想讓你說出你這輩子認識我真好之類的話 發自你的內心,而我也做到了,可是後來你又繼續對我冷淡 後來我也有自我調解,你在做需要一直動腦的課業時我都不吵你 今年的年初我們又開始爭吵了,你對我隱藏很多你家人的事情 像你家人不准你交男朋友,我花了5個月才知道這個答案 你的耳多有一耳聽不太到,我想陪你去大醫院檢查; 你有一次的嚴重過敏,我也跟你說我陪你一起去看醫生; 你的手機電池壞了,請你買一個,你也說好 你表姊訂婚,我很希望看到你穿美美的照片,你也說要拍給我; 之類的事情好多好多,但是你通通都沒有做到... 被呼弄多次後其實我也會生氣的 在和你交往十個月中,你我都鬧過好幾次分手 我們兩個都很不成熟...在衝動之下都把分手掛在嘴中 在我第一次鬧分手的時候你苦苦哀求我希望我留下來 而我也對你還有心也還有情我也留下來了,可是沒多久 我陷入一種到底要不要繼續的被動狀態,因為我有點迷惘了 我並不是不愛妳,而我是需要回應!!我需要體貼... 第二次我鬧分手,就是我們的末期了 我沒有發現時間,一鬧就是兩個月 在這之中雖然也有聊天,但是都講個幾句就掛掉了 只是因為我陷入迷惘!而我從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我從沒有想過我會失去你 最後一次的SK聊天是6月13號,簡訊是7月19號 而你在7月27號已經把我放下了,投奔他人懷裡 我在7月29號才搞清楚這件事情,也是從你的網誌知道的 我依然每天都看著你的FB,看著你的無名 當時衝動的話對你惡言相向我很抱歉 但你在我的心中,我以為我只是冷漠你1個禮拜多而已 畢竟7月19號之前我們都還是有聯絡的阿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已經有新男友的真相 經過幾天的思考,去尋找問題的答案 而如此我知道你不會回來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我依然不能自拔,你真的很重要! 這幾天根本沒什麼睡,三天睡2小時,我真的很想睡 可是我一閉上眼睛就想到和你的點點滴滴 雖然還是有再和你聊天,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很明顯的不再是最親密的人了 謝謝你,在分手之後還是肯接我的電話 我會努力的把你遺忘,當我不再打給你的時候我想我已經成功了 可是現在真的很痛苦...我的手還是很賤的去撥電話...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遺忘你... -- 普通朋友─┬喜歡─表白┬成功─戀愛┬──日久無趣──┬──┬痛苦─結束 │ │ ├──移情別戀──┘ │ │ │ └──結婚──更大的痛苦│ │ └失敗─避不見面──────────┤ │ │ └暗戀────────時間久──────────┘ -- ※ 編輯: exist987 來自: 114.40.192.251 (08/01 00:47)
文章代碼(AID): #1G608RB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08RB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