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八卦山上的承諾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3:1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不要去八卦山,好不好?」 『不會啦!你不要迷信了』 「可是...寧可信其有嘛」 『那不然你回家等我,我跟朋友一起去』 「.....可是我想跟著你」 『那你就不要迷信,一起去』 「那你會不會跟我分手」 『不會啦』 「真的嗎?那打勾勾」 『真的,打勾勾』 明明就打了勾勾了,怎麼最後還是..... 記得那時,我還說,不然我們回家分手又復合,這樣就不會分手了, 你還笑我,罵我是傻子, 我知道我們分手的原因絕不是因為去了八卦山, 只是如果那時我就不要硬跟,說不定.... 「我不要跟你分手喔!!」 『好啦不會啦!』 ......... 親愛的,我們不是打勾勾,蓋印章,說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4.183 ※ 編輯: sylviahb 來自: 114.34.84.183 (07/31 13:13)

07/31 17:42, , 1F
我還與對方一起吃過天賜良緣的紅蛋呢
07/31 17:42, 1F

07/31 17:44, , 2F
回想這都是平行世界的事了~
07/31 17:44, 2F
文章代碼(AID): #1G5sZRv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sZRv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