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acebook"誰來我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zteckane)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8: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鑑於自己以前的癡傻 歸納出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電腦、手機等社交功能太過發達 無孔不入 造就人們也可以很親密 但它的無時無刻存在在傷心難過時卻也是種不可承受之負擔 深深地希望 未來社群網站都能具備這樣的功能 嚇阻在感情中受傷的一方再持續陷進去follow 之前看了一位推文很貼切 “持續關注 將單身一輩子” 這是我慶幸自己刪除所有通路與臉書帳號後的 一點小小心得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180.71

07/31 08:37, , 1F
當感情早已架空,知道太多不見得比較好
07/31 08:37, 1F

07/31 13:01, , 2F
中肯ˇˇ如果一直在FOLLOW將永遠走不出這個圈圈裡
07/31 13:01, 2F
文章代碼(AID): #1G5oW6m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oW6m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