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LMF)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6: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想你 但我要試著放下,對嗎? 我該放下嗎... 你希望的結局是什麼... 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0.207
文章代碼(AID): #1G5mUgV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mUgV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