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妳過的好我就很開心
沒錯!妳是我交過的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感到羞愧或不自在
我依然很開心的把妳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跟我最愛的親人知道,因為我不在乎..
我不會因為妳的不起眼就看不起妳,相反的我倒是覺得當下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是的!我目前沒辦法面對我未來的人生,因為那是一個承諾,對別人的承諾...
相同的我難過的是我沒辦法做到我對妳的承諾..很對不起,還讓妳受傷難過...
對於妳的決定,我相信這都妳經過最好的思考後做出來的,所以我衷心的祝賀.
我只能說:跟妳一起,沒有讓我覺的丟臉,我也不知道妳怎會覺得我丟臉...
在朋友面前我很坦承的介紹給她他們,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找到我要的所以..
我很樂意去分享給朋友。我不知道怎樣看待FB最後的發言,只覺得.......
我想告訴那些在我們後面說閒言閒語的人,是的我跟妳是在一起,如果..
當下真的沒辦法,請不要去傷害妳,我的出發點是這個,..也不知道為何被誤解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了,謝謝"他"給我的一巴掌....雖然很嘔..但我還是虛心接受
真的!如果妳能過的開心過的幸福,對我來說是再好也不過的好消息...衷心祝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06.200
推
07/30 19:48, , 1F
07/30 19:48, 1F
→
07/30 19:50, , 2F
07/30 19:50,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