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妳過的好我就很開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趴趴小楊)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3: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錯!妳是我交過的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感到羞愧或不自在 我依然很開心的把妳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跟我最愛的親人知道,因為我不在乎.. 我不會因為妳的不起眼就看不起妳,相反的我倒是覺得當下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是的!我目前沒辦法面對我未來的人生,因為那是一個承諾,對別人的承諾... 相同的我難過的是我沒辦法做到我對妳的承諾..很對不起,還讓妳受傷難過... 對於妳的決定,我相信這都妳經過最好的思考後做出來的,所以我衷心的祝賀. 我只能說:跟妳一起,沒有讓我覺的丟臉,我也不知道妳怎會覺得我丟臉... 在朋友面前我很坦承的介紹給她他們,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找到我要的所以.. 我很樂意去分享給朋友。我不知道怎樣看待FB最後的發言,只覺得....... 我想告訴那些在我們後面說閒言閒語的人,是的我跟妳是在一起,如果.. 當下真的沒辦法,請不要去傷害妳,我的出發點是這個,..也不知道為何被誤解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了,謝謝"他"給我的一巴掌....雖然很嘔..但我還是虛心接受 真的!如果妳能過的開心過的幸福,對我來說是再好也不過的好消息...衷心祝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06.200

07/30 19:48, , 1F
你若能夠做到不人前人後一個樣我會更加謝謝你!!!
07/30 19:48, 1F

07/30 19:50, , 2F
對了 你對待你所謂"朋友"的方式 還真是謝你唷!!!
07/30 19:50, 2F
文章代碼(AID): #1G5YBQC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YBQC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