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勇敢向前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轟轟)時間14年前 (2012/07/30 02: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我自個兒的人生... 你敢嗎??? 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我自個兒的感情... 你行嗎??? 在我的世界中就是只要有心沒啥不可能... 在我的腦袋裡就是只要肯做沒啥不可能... 或許... 會走得比別人辛苦歧嶇... 無論怎樣我就是願意去嘗試任何一種可能或不可能... 就算... 最後往往會發現事實的殘酷與現實而全身都是傷痕... 感情... 沒有啥好見不得人... 其實... 是我讓你見不得人... 真的很抱歉... 讓你丟臉丟這樣久的時間... 不會再讓你再有丟臉或沒面子的感覺存在的機會... 我... 勇於面對... 勇敢向前... 再怎樣走... 都好過你... -- 一日二衰三次橫禍,尚有四譏五諷六嘲在耳,怒了七八九回,十分無奈 十愛九敗,被婊八萬七千六百五十四次,外加三言兩語靠北,一等機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6.52
文章代碼(AID): #1G5NyT4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NyT4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