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不是不在乎已刪文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無感
看你們嬉戲 玩鬧
我卻不知所措
你的女友 我知道三任
也都認識我
我說
你很像哥哥
所以FB也把你設定成為哥哥
你也就從此叫我"妹"
每次每次
跟你吵著我要嫂嫂
但你不會知道
我只是想找個話題。
還記得
之前我難過的時候
我會找你
你心情不好
也會找我
但現在
你有女朋友了
不需要我了 對吧
要幸福喔! 加油。
--
累了,有種疲憊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72.22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