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不是不在乎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布丁☆)時間14年前 (2012/07/30 0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無感 看你們嬉戲 玩鬧 我卻不知所措 你的女友 我知道三任 也都認識我 我說 你很像哥哥 所以FB也把你設定成為哥哥 你也就從此叫我"妹" 每次每次 跟你吵著我要嫂嫂 但你不會知道 我只是想找個話題。 還記得 之前我難過的時候 我會找你 你心情不好 也會找我 但現在 你有女朋友了 不需要我了 對吧 要幸福喔! 加油。 -- 累了,有種疲憊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72.220
文章代碼(AID): #1G5MK1M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MK1M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