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貝貝的快樂不為誰)時間14年前 (2012/07/29 01: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好想抱住你 真的好想 好想狠狠咬你一口 為什麼你捨得我這樣傷心??? 你怎麼捨得這樣對我??? 我很堅強 很努力的過生活 我天天蹦蹦跳跳~~告訴大家我很好 大家也都以為我好了 沒有人知道在夜深人靜時 我要怎麼熬~ 我不好 真的不好 你怎麼可以放我一個人??? 你給我最美的情話 到哪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217

07/29 04:32, , 1F
拍拍
07/29 04:32, 1F

07/30 02:56, , 2F
大家都以為我好了 ...
07/30 02:56, 2F

07/31 21:52, , 3F
哭哭~拍拍
07/31 21:52, 3F
文章代碼(AID): #1G51zQl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1zQl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