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
我好想抱住你 真的好想
好想狠狠咬你一口 為什麼你捨得我這樣傷心???
你怎麼捨得這樣對我???
我很堅強 很努力的過生活
我天天蹦蹦跳跳~~告訴大家我很好
大家也都以為我好了
沒有人知道在夜深人靜時 我要怎麼熬~
我不好 真的不好
你怎麼可以放我一個人???
你給我最美的情話 到哪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217
→
07/29 04:32, , 1F
07/29 04:32, 1F
推
07/30 02:56, , 2F
07/30 02:56, 2F
推
07/31 21:52, , 3F
07/31 21:52,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