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好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凡雀兒)時間14年前 (2012/07/29 00: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哭過就會好了 雖然只是表面上的好了 內心的受傷我自己治療就好 不想被看見的淚水 我偽裝得很好 哭不出聲是我的絕技 我想,我以後不會想再回來這裏 一切來得太突然 讓我難以承受 我的勇敢不夠你用 原諒我不能再當你的太陽 你以後都要記住要快樂喔! 不然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97.219
文章代碼(AID): #1G51NDQ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1NDQ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