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希望妳過的快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幻想天空)時間14年前 (2012/07/29 0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妳老是嫌我陪你不夠多 卻不知道 我要跟家裡溝通多久才有辦法去陪妳 總是覺得我不夠愛妳 其實我只是放在心底 也因為這樣子 我們分手了。 之後我也隨即把妳的臉書動態隱藏 怕看到之後心裡的傷又痛 今天跟同學去夜市閒晃 看到妳勾著男生的手好甜蜜 應該是臉書上掛穩定交往中那個人吧? 真羨慕那個幸運兒 看的我都出神了 感覺真糟 妳應該過的還開心吧?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00.177
文章代碼(AID): #1G51I7U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51I7U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