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希望妳過的快樂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妳老是嫌我陪你不夠多
卻不知道
我要跟家裡溝通多久才有辦法去陪妳
總是覺得我不夠愛妳
其實我只是放在心底
也因為這樣子
我們分手了。
之後我也隨即把妳的臉書動態隱藏
怕看到之後心裡的傷又痛
今天跟同學去夜市閒晃
看到妳勾著男生的手好甜蜜
應該是臉書上掛穩定交往中那個人吧?
真羨慕那個幸運兒
看的我都出神了
感覺真糟
妳應該過的還開心吧?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00.17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