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記你真的好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電火球)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7: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倫敦奧運開幕式才驚覺原來已經過了4年了 我們曾在一起去北京參加奧運,一起在飯店為台灣選手加油 一起嘲笑福娃的設計有多蠢,一起逛一整天的頤和園 一起相擁而睡,一起在沒有冷氣的全聚得汗如雨下著吃北京烤鴨 然後,我們吵架 每次吵完好沒多久又彼此看不順眼 週期越來越短 最終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最後最後,我們對彼此的好友以個性不和這個爛藉口作為分手的理由 我至今仍不知道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因為彼此在某些點上始終無法妥協 但是我常常不自覺的開啟照片觀賞 然後獨自回憶那段快樂沒有爭吵的時光 要是我們沒分手你說現在應該也是夫妻了吧 說不定都有小孩了 然後一家子去倫敦看奧運也不一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59.147
文章代碼(AID): #1G4x1Q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x1Q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