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我能不痛...
三年多的感情
在你選擇劈腿後 終於劃下了句點
還記得三年多前的相遇
你說要給我看個東西
是"身心障礙手冊"
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你是個身心障礙者(中度視障)
但這並沒有影響我選擇你的決心
從當時身邊的10個追求者中
我選擇了你 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給了你
因為我相信 你會給我幸福給我快樂
你沒有工作能力時 我負責工作賺錢養活我們兩個
有生活上的困難時 我牽著你的手當起你的眼睛
前兩年的我們 是這麼平凡快樂的過著生活
直到去年 我鼓勵你準備身心障礙特考
而你也決定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還以為 以後的我們一定會比那時更幸福
只是在你準備考試的期間
你有幸到了勞工局擔任約聘員工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也是份薪水
即使考試結果不好 至少也還有份工作
所以我鼓勵你也去試試
當考試放榜確定你考上以後
你在我家對我媽說 一定會給我幸福會一輩子照顧我
這句話還言猶在耳之際 怎麼你就變了
就因為吵架
你選擇不回家、你選擇跟女同事發展新的戀情
甚至把所有分手的責任推到我身上
說我只逼你考試 自己卻不努力
說我的薪水這麼少 怎麼養一個家
怎麼沒想過 你沒工作時
我的薪水不也養了我們兩個
我問你是不是一定要分手
你說可以不分手先分開
要我自己先去努力達成目標
沒想到其實是因為你早已有了新的戀情
所以 不希望我一直出現打擾
我對你的付出 你說我就這麼愛計較
不是計較 只是希望你能想想我這三年多所做的
至少 我沒對不起你什麼
還記得要分開時
我把身上我們一起存下來的錢全給了你
自己只留了2000塊
就只是因為我怕你要搬去新的分發地
需要租房子需要用到錢
我生日那天 你只傳了訊息要我努力
要我了解是因為現在的我們還不夠撐起一個家
所以要我跟你一起加油
怎麼隔天 就在我生日的隔天
我竟然發現你跟女同事的對話還有依絲不掛躺在床上的自拍照
你這樣 對我公平嗎?
打電話問你 你一直不肯承認
到後來你說既然我知道了
要我接受 放下 要我當朋友就好
這17天當中
我哭求你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但我知道其實已經挽回不了什麼了
還記得把我們分手的事告訴你的家人時
大家都氣的要死 大家都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辜負我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好 把我當家人般
所以對我有滿滿的不捨
但能怎麼樣 你已經變心了就是變心了而已
現在的你 跟那個女生過的幸福快樂吧
我不會詛咒你們 但祝福的話我也說不出口
老天爺 你是否有睜開雙眼
為什麼無悔的付出 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傷害
每天都在噩夢中驚喜
每天都只是單純的"活著"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擺脫這個惡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1.7
→
07/29 02:44, , 1F
07/29 02:44, 1F
推
07/29 02:46, , 2F
07/29 02:46, 2F
→
07/29 02:54, , 3F
07/29 02:54, 3F
→
07/29 03:07, , 4F
07/29 03:07, 4F
→
07/29 03:08, , 5F
07/29 03:08, 5F
推
08/05 00:05, , 6F
08/05 00:05, 6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