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祝我們都不要再傻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左邊)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3:32),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林宥嘉-傻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6wOaZ61-U
今天烏克麗麗彈的這首曲子 配上老師下課前說的一句: [祝各位同在感情中不要當個傻子] 我反覆彈奏著前奏 好似這一年多來 我膠著停滯的感情狀態 他走後 並非沒有人要進來 是後來我發現 除了他以外 我其實沒有想要讓其他人進來的意思 每每朋友問說怎麼沒有新對象 我總是回答"我在散心" 面對感情這塊 不知還要膠著多久 但是我已不是傻子 慢慢的再復原了 只是很慢而已 但你看不到 也可能根本無暇顧及 有些人轉身了 就是一輩子了 可能還需要再散心一陣子吧 我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5.171 ※ 編輯: effie988 來自: 114.43.185.171 (07/28 03:34)

07/28 10:07, , 1F
加油!突然想聽烏克麗麗版本是怎樣的感覺!好喜歡傻子
07/28 10:07, 1F

07/28 10:26, , 2F
我跟你一樣 我們都不是沒有人要
07/28 10:26, 2F

07/28 10:51, , 3F
只是除了他 誰都不想要
07/28 10:51, 3F

07/28 18:16, , 4F
有些人轉身了 就是一輩子了..
07/28 18:16, 4F

07/30 15:02, , 5F
就是因為知道一輩子..所以才會這麼痛
07/30 15:02, 5F
文章代碼(AID): #1G4kp69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kp69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