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何時才能不想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一個人旅行)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1:4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 沉澱許多 對你 還是給予祝福 今天 晚上 出去吃飯走走 站在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街頭 看著手牽手的情侶 機車上緊緊抱住前方騎車的男友 等紅燈時 前方的男友轉頭跟女友說著悄悄話 拍拍女生的腳或手 這些 都是和你一起做過的事情 眼淚又掉下來 表妹看見我掉淚 拍拍我 拿張衛生紙給我 她說的對... 你已經離開我了 不管我現在想甚麼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已經往前 我必須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 明明那麼痛苦 我卻還是會想你 眼淚 今晚又掉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7.13

07/28 01:50, , 1F
拍拍
07/28 01:50, 1F

07/28 03:26, , 2F
哭吧...然後找事情讓自己忙...這是我現在的辦法...Q_Q
07/28 03:26, 2F

07/28 06:45, , 3F
推讓自己忙碌,因為停下來又會開始想起,只會難受
07/28 06:45, 3F
文章代碼(AID): #1G4jDTV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jDTV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