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給的答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就....超想玩飛行傘)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2: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去的10年裡 我總是可以明目張膽的愛著你 笑著說著你 但現在我只能躲在這一個我完全沒有朋友的空間裡 說著你 因為 再也不能讓人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因為 這是你給我的選擇 你以為我就不會困惑嗎 你以為事情都可以像你想的一樣嗎 你自己決定了一切 又結束了一切 然後讓我又悲又喜的交替著 讓我不斷期待又落空....又期待....又落空 彷彿永遠沒有止境的傷害接踵而來 你讓我哭也讓我自己孤單的擦著為你流的這些淚 你讓我心痛 也讓我自己面對這些因你而起的疼痛 你曾經想過這樣的我嗎 你說 難道你就不會疼痛嗎 那麼 為什麼還要往死裡製造傷口 你說 難道你就不會想念嗎 那麼 為什麼寫下這結局 只因為你那過不了的 中年危機嗎 你說 那感覺不好 那麼 為什麼還要去做 陌生的肉體和刺激真有那麼好嗎 長大成人後的我們 為什麼還是守不住自己的那一刻衝動 也許愛 因為不凡不簡單 才顯得珍貴 而你 看了一片繁華後 竟迷失在其中 你以為那些璀璨 才是寶貴 卻不知道 你曾經擁有並沒好好珍惜的 有多貴重 你說 我真的有那麼了解你嗎?? 現在我明白 也許你自己也懂 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深愛你的人了 比起說了解你 不如說 我只是 很愛 很愛你 再見 可能說不出口 但是 時間會給我們 最終的答案 是啊 你說 你回來了 你選擇了 但我 可能 好像已經離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1.136

07/28 10:04, , 1F
!一起加油!一定很痛苦對吧?難過的時候就發洩出來吧
07/28 10:04, 1F

07/28 10:05, , 2F
也許我們都不認識,但這邊的人,都瞭心碎的感覺,一起加油
07/28 10:05, 2F
文章代碼(AID): #1G4j-J7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j-J7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