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41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栗子)時間14年前 (2012/07/27 16:00),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前一個禮拜 還可以感受你對我的愛 還說著不想分開 還說著怕失去我 還說著以後不會再瞞我 會對我坦白和她聯絡 說很愛我 想和我有結果 ------------------------------------------------------------------------------------------- 為了那個已婚 老公在大陸工作 有三個小孩 大你兩歲的離職廠商小姐 我們爭執了8個月 我沒辦法接受她 而你瞞著我 兩次和她去吃飯 吃到凌晨一點多 被我發現了 說是怕我生氣怕我不開心 才瞞我 我明白自己對她有很大的敵意 所以 你提到她 我就止不住的不開心 但 因為你對她的態度 實在不讓我感覺是單純的朋友 2011/2/28 女方也去大陸和老公一起工作了 她7月放假回台灣要了你的msn 你和她9月的通信 讓我心痛 每封總是和她說 很開心和她講話 講幾句也好開心 擔心她太晚睡 從沒在我姐妹前哭的我 在打電話和我姐說這件事時 痛哭失聲 今年6/3你和我說 6/9 6/10要去台北找大學的朋友 6/4你上MSN遇到她 知道女方回台灣定居台北 又和她約好要順便去找她吃飯 還說只要年底再帶我 三個人去吃一次飯就好 當然要瞞著我 說她還在大陸 被我發現這些內容 我哭著 你卻還是在辯 辯說你不確定她真的回到台灣了 所以才沒和我說這件事 6/9你還是和她去吃飯 吃到凌晨1點多 6/16 你感覺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說了好多感謝我的話 但我聽出 你想分手的事實 而你卻連分手兩都不說 於是 我幫你說 我們分開吧! 心在流血 你卻欣然接受 ----------------------------------------------------------------------- 我們在同公司上班 看著你的若無其事 完全不受影響的工作和大笑 我們交往2年8個多月 你竟然在分手的隔天 就讓我感覺 我們像沒在一起過 你也已經不愛我 對我的態度 就像那2年8個多月 好像是我自己做了一場大夢 每天還要看見你 我覺得好痛苦 只能學著你裝沒事 裝作我們之間沒有過 但 我真的好恨 好恨你 好恨她 我知道 自己要放下 要往前 可 要天天見面 一起工作 實在好難 好難...... 你是我的初戀 所有與你的經歷 相處 都是第一次 所以更難放下 好想你後悔甚至回頭 可我心裡明白 我只是單純想你後悔回頭 但我不會再接受你了 或許 是不甘心吧 或許 只是沒想到 你會為了已婚的女性友人 放棄我們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6.212

07/27 19:14, , 1F
真的 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07/27 19:14, 1F

07/27 19:25, , 2F
你知道嗎..人一但變心了,就再也不是以往我們所深深愛過
07/27 19:25, 2F

07/27 19:26, , 3F
的那個人了..好好保重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
07/27 19:26, 3F

07/27 21:24, , 4F
2F的話.可以用最近我常聽的一首歌..給原PO和大家一下
07/27 21:24, 4F


07/27 23:40, , 6F
謝謝大家的鼓勵:)當對方不愛的時候 再在意都沒意義 唉
07/27 23:40, 6F

07/27 23:44, , 7F
唉 偏偏對方不愛時我們還是在意的那方 因為我們總是愛對方
07/27 23:44, 7F

07/27 23:44, , 8F
比較深
07/27 23:44, 8F

07/28 04:56, , 9F
幸好你在婚前就發現!!老天還算是眷顧你,你要這麼想!!加油~
07/28 04:56, 9F

07/28 04:57, , 10F
無法對感情從一而忠,會隨風擺動的男人,不要也罷
07/28 04:57, 10F

07/28 04:59, , 11F
如果有天他玩完回來,你千萬不要再接受他了,不值得!!!
07/28 04:59, 11F

07/28 09:05, , 12F
我不會再接受他了 只是不甘心 想聽到他後悔:(
07/28 09:05, 12F

07/28 09:06, , 13F
貝莉:相愛總是兩人決定,分手多數一方判定! 唉唉~~
07/28 09:06, 13F
文章代碼(AID): #1G4agAI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agAI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