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難放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NVINCIBLE)時間14年前 (2012/07/27 01: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來, 當自己發現,你以不再愛我時是這麼心痛! 我們都不再是懵懂的學生了 只是 " 放下 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要再連絡 " 為什麼這麼難做到... 對我而言,每天都是煎熬,到底還要多久? 多久才能不如此難受? 我從國外回來了,我已經回到你身邊了, 為什麼你要在此時讓我如此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9.99

07/27 10:27, , 1F
當對方已經不愛了 不放下只會讓自己更痛...
07/27 10:27, 1F
文章代碼(AID): #1G4NziS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NziS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