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會再回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LMF)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0: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有天我走了 我不會再回來 媽媽、咪咪、還有你 是我這生最大的牽掛 可是如果我走了 我會放下一切 不會再回來 因為情感的世代糾葛 太痛苦了 但願所有的人都能擺脫輪迴 不會再受到親情、感情、愛情的糾結和折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3.154
文章代碼(AID): #1G4A-Wh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4A-Wh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