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逝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心已冷)時間14年前 (2012/07/24 21: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寄不出的一封信/一段話 For my former deepest love... 七年半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 曾經,在這七年半的日子裡,我用盡全力的付出了我所有的感情; 曾經,我傻傻的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也能夠證明愛的深淺; 曾經,我天真的以為,就這樣繼續下去,總有一天結局會像童話一般。 太多太多的曾經... 腦袋中不斷告訴自己心中的傷已經癒合了,已經沒有後遺症了,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只是,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卻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其實,腦袋裡只是選擇性的將回憶淡忘了, 慢慢的將回憶鎖進了心中沒有鑰匙的抽屜裡, 然後再告訴自己,恩...傷好了。 但是一經碰觸才發現, 原來,只是表面上的癒合,其實傷口裡卻還是血淋淋的。 湧現的回憶,一幕幕的就如同印刷廠的油印機一樣快速, 湧現的回憶,一幕幕的就這麼將心中的抽屜硬生生的擠爆了。 其實自己很清楚,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的道理, 也知道過去就已經過去了,重點是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這些我都知道...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放縱自己,瘋狂的回憶,瘋狂的想妳。 或許是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也許,過了這幾天,一切將又歸於平靜,一切也將回復正常, 我是這樣子答應自己,承諾自己。 感謝你給我的回憶,不管是好是壞。 最後我想對妳說,即使無法向妳表達,甚至妳連看都看不到, 『恭喜妳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也恭喜妳找到自己人生的歸宿及伴侶。 只要知道妳現在過的快樂/幸福,而且是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幸福, 這樣就夠了...』 Goodbye my former deepest 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5.79
文章代碼(AID): #1G3fsUY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fsUY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