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逝
寄不出的一封信/一段話
For my former deepest love...
七年半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
曾經,在這七年半的日子裡,我用盡全力的付出了我所有的感情;
曾經,我傻傻的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也能夠證明愛的深淺;
曾經,我天真的以為,就這樣繼續下去,總有一天結局會像童話一般。
太多太多的曾經...
腦袋中不斷告訴自己心中的傷已經癒合了,已經沒有後遺症了,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只是,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卻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其實,腦袋裡只是選擇性的將回憶淡忘了,
慢慢的將回憶鎖進了心中沒有鑰匙的抽屜裡,
然後再告訴自己,恩...傷好了。
但是一經碰觸才發現,
原來,只是表面上的癒合,其實傷口裡卻還是血淋淋的。
湧現的回憶,一幕幕的就如同印刷廠的油印機一樣快速,
湧現的回憶,一幕幕的就這麼將心中的抽屜硬生生的擠爆了。
其實自己很清楚,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的道理,
也知道過去就已經過去了,重點是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這些我都知道...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放縱自己,瘋狂的回憶,瘋狂的想妳。
或許是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也許,過了這幾天,一切將又歸於平靜,一切也將回復正常,
我是這樣子答應自己,承諾自己。
感謝你給我的回憶,不管是好是壞。
最後我想對妳說,即使無法向妳表達,甚至妳連看都看不到,
『恭喜妳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也恭喜妳找到自己人生的歸宿及伴侶。
只要知道妳現在過的快樂/幸福,而且是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幸福,
這樣就夠了...』
Goodbye my former deepest 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5.7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