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econd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24 01: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給我自己 只能第二次的機會 但我已不奢求在這最後一年用掉他 我還很愛妳,即使妳對我沒感覺 過去七個月來付出自己200%的心力 請讓我自私的收一點回來 我要用我拿回來的部分 去完成我的夢想,過過小單眼的人生 踏著腳踏車去尋找更多城市的小地方 剩下的心力我還是會全心全意的放在妳身上 雖然我不知道妳現在對我怎麼看 不過過了一個月了 我也慢慢釋懷了 就如今天朋友問我的 我的確是還喜歡著你也不想放過任何一次機會 我會繼續的照顧妳就算是0回報我也無所謂 只要妳不覺得我煩我能做的都能夠為妳 我抽掉我自己想運用的時間及力氣 剩下的我無償的付出或是你任意的使用 我都沒有關係只要每天的我還有力氣 我不奢求你陪著我 但我自私的奢求我能夠就這樣繼續陪著妳 這樣就好 我已經沒有心力再去愛另一個人 畢業的季節所有一切我就只想著為妳就好 我不再煩躁急躁即使有時候我會小傷心 但能夠這樣每天小小的佔用妳一點點時間 我就足夠 還愛著妳 能不能 , 第二次後不要再只是朋友了呢 我是這麼希望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9.8
文章代碼(AID): #1G3OJFB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OJFB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