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卉兒)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9:1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原本應該要開心的, 為什麼少了你的陪伴,今天特別心酸? 還記得我們討論著,生日送我什麼 最後我收到的生日禮物居然是 離別 親愛的,今天就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別說禮物,我連你的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收到 一個多禮拜過去,或許你已經慢慢習慣了生活中少了我 而我卻還走不出來,我相信著我們還有機會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能不能不愛了,因為愛太痛了,愛情它太痛了 ... ... -- 無名相簿關閉中 http://www.wretch.cc/user/grasshui ※ 編輯: yumihui 來自: 114.41.56.138 (07/23 19:14)

07/23 22:16, , 1F
dear 生日快樂!!
07/23 22:16, 1F

07/24 17:06, , 2F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 生日快樂
07/24 17:06, 2F

07/24 17:51, , 3F
親愛的 生日快樂
07/24 17:51, 3F
文章代碼(AID): #1G3J6Aa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J6Aa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