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生日,原本應該要開心的,
為什麼少了你的陪伴,今天特別心酸?
還記得我們討論著,生日送我什麼
最後我收到的生日禮物居然是 離別
親愛的,今天就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別說禮物,我連你的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收到
一個多禮拜過去,或許你已經慢慢習慣了生活中少了我
而我卻還走不出來,我相信著我們還有機會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能不能不愛了,因為愛太痛了,愛情它太痛了 ... ...
--
無名相簿關閉中
http://www.wretch.cc/user/grasshui
※ 編輯: yumihui 來自: 114.41.56.138 (07/23 19:14)
推
07/23 22:16, , 1F
07/23 22:16, 1F
推
07/24 17:06, , 2F
07/24 17:06, 2F
推
07/24 17:51, , 3F
07/24 17:5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