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7:4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了風風雨雨 我,淡定了 是多巴胺的效用褪去 還是經驗正鑄造著心智 終於,不在分秒間無法克制的想起你 吃飯的時侯,不再想著你吃了沒 逛師大和每個我們去過的地方時,再沒有我們足跡的殘影亂竄 不再逛嘉義板 不記得我們一起住時,那些曾讓我難忘的生活細節 記得,深愛過你 但不記得,那些愛過你的支微末節 你教會我的那些事 已經鑽進骨子裡融合成了現在的我 突然,很欽佩當時的自己 能愛的那麼衝 愛的這麼無所保留 事過境遷的今天 我知道自己也許再沒那勇氣 那樣愛了 因為,得更愛自己 因為,還有很多愛我的人需要我的愛 敬,全新的生活。

07/23 17:46, , 1F
恭喜走出來~
07/23 17:46, 1F

07/23 18:03, , 2F
cheers!
07/23 18:03, 2F

07/23 18:59, , 3F
cheers
07/23 18:59, 3F
※ 編輯: SSX 來自: 118.163.6.151 (07/24 10:37)
文章代碼(AID): #1G3Hp-y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Hp-y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