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莫忘初衷)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5: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像過了很久 但其實也沒很久 三個月? 可以來個百日會了吧 為什麼還在想你 為什麼還這麼想你 無時無刻無時無刻 就算你的名字已經成為禁忌而閉口不提 都無法隱藏我想你的事實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看你摟著新歡的照片出現在FB上 我真不解當時的自己怎麼能以為我們可以繼續維持朋友關係 沒有資格的吃醋 沒有由來的發火 這都讓我痛苦 如果是朋友 是該祝福你 對嗎 但我只能用怵目驚心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為什麼還要夢到你 為什麼還能夢到你微笑的在我身旁 好想一拳把你的鼻樑打斷 明明你已經不再對我微笑 如果可以輕易地把你歸類到[壞人] 是否能輕鬆一點 是否能灑脫一點 自由的風 已經好久沒法享受 我何時才能放自己自由 可以不要再想這個男人了 拜託別再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8.226 ※ 編輯: murmurduck 來自: 123.240.128.226 (07/23 15:04)

07/25 00:28, , 1F
拍拍,上星期也是在臉書看到殘忍的照片,然後隔幾天又夢到
07/25 00:28, 1F

07/25 00:29, , 2F
他! 我醒來狂哭! 看妳的文章,很有感觸! 加油喔~~
07/25 00:29, 2F
文章代碼(AID): #1G3FRpK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FRpK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