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你
很像過了很久 但其實也沒很久
三個月? 可以來個百日會了吧
為什麼還在想你
為什麼還這麼想你
無時無刻無時無刻
就算你的名字已經成為禁忌而閉口不提
都無法隱藏我想你的事實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看你摟著新歡的照片出現在FB上
我真不解當時的自己怎麼能以為我們可以繼續維持朋友關係
沒有資格的吃醋 沒有由來的發火 這都讓我痛苦
如果是朋友 是該祝福你 對嗎
但我只能用怵目驚心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為什麼還要夢到你
為什麼還能夢到你微笑的在我身旁
好想一拳把你的鼻樑打斷
明明你已經不再對我微笑
如果可以輕易地把你歸類到[壞人]
是否能輕鬆一點 是否能灑脫一點
自由的風 已經好久沒法享受
我何時才能放自己自由
可以不要再想這個男人了
拜託別再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8.226
※ 編輯: murmurduck 來自: 123.240.128.226 (07/23 15:04)
推
07/25 00:28, , 1F
07/25 00:28, 1F
→
07/25 00:29, , 2F
07/25 00:2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