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抽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貓:))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4: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睡著的時候 你敲了她 儘管你們快一個月沒聊 儘管你只有跟她說幾句話 但我在旁邊 你知道我如果發現你跟她聊天我會不開心 但你還是敲她了 你跟她說你要睡了 為什麼要說呢? 我在你身邊遠遠不夠吧? 你總是主動敲她 字裡行間透露出 希望她給予你關心安慰 我就在你旁邊啊... 這還不夠嗎? 你真的喜歡我嗎? 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呢? 女僕吧?你總是這樣戲謔的說著... 對於其他男生想接近我 你表現出的佔有慾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逗我開心 我現在很想一刀兩斷地結束我們的關係 但,不行 顧忌太多 更何況我們現在住在一起 只是 我又能怎麼辦?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時間一到我們自然會分開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80.165
文章代碼(AID): #1G3FGmH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FGmH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