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都不上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ildlifeboy)時間14年前 (2012/07/22 23: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線上等她 可是卻一直沒有消息,我多希望那個綠燈可以亮起來 但是,這幾天好像越等越久 這樣下去有點心灰意冷阿 回顧一下之前的聊天狀態還蠻不錯的阿 剛剛想了一下....應該是最近我太常約她的關係 應該...要先戒掉fb了 不然先冷卻一下好了(我說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3.104
文章代碼(AID): #1G31YZP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31YZP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