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快一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口隱隱作痛)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7:1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一開始每天回家大哭 到現在能好好吃飯 每一步都是那麼艱辛 煎熬 剛開始還會一直夢到過去的情景 醒來發現現實已不是那麼一回事 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一開始是那麼不適應 甚至不知道生活是為了什麼 只能說 我太依賴 失去了自己 慢慢走回單身生活 當作你從來沒有來過我的世界 你已積極找尋你的新戀情 我不能停留在原地 從我搬出你家的隔天 你就已開始解放自己 開始徵友 與女同事密切聯繫 我要趕快走出來 不再在乎你的一切 我也會找到那個對的人 只是我會先反省自己 調整自己 很明顯你沒有覺得自己有錯 只想快速投入另一段 人性 真的就這樣完全看清了... 受了重傷的自己 站起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225.46

07/18 17:51, , 1F
我完全能瞭你的感覺!
07/18 17:51, 1F

07/19 00:43, , 2F
我完全能瞭你的感覺!
07/19 00:43, 2F

07/20 19:15, , 3F
我完全能瞭你的感覺!
07/20 19:15, 3F
文章代碼(AID): #1G1dxI9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1dxI9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