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向新目標邁進^^)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4: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第一次聽這首歌到現在 每次依然都會觸動我的心 歌詞中太多與我們的故事相似之處 流淚, 揪心, 都是因為無奈..... 只希望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一切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9.60
文章代碼(AID): #1FzedkF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edkF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