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很難嗎
有股不斷被超線的感覺
但是又沒辦法用力打回去 重重的無力感
怎麼變得連相信老友都難
嘿 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很難嗎
考慮一下一個全身是傷的人
要被拖出來跟不認識的一票人SOCIAL的心情會怎樣
會快樂嗎?
為什麼我必須要
跟那些妳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
一起吃飯一起玩?
我討厭這種場合 不如各自約各玩各的不是更好 還不用怕尷尬
也許仗著多年好友的情份 一開始答應跟妳出來走走就是錯的了
那OO也要來 可以嗎
那OO的男友也要來 可以嗎
那XX也要來 XX的朋友............
不可以喔
這群人裡面除了妳可以算是我朋友之外
其他人有的也只見過幾次面 有的甚至沒見過
不可以喔 想想我現在的狀況吧
舊人我都不想見了 陌生人可以也不要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9.15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