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很難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莫亞)時間14年前 (2012/07/07 17: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股不斷被超線的感覺 但是又沒辦法用力打回去 重重的無力感 怎麼變得連相信老友都難 嘿 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很難嗎 考慮一下一個全身是傷的人 要被拖出來跟不認識的一票人SOCIAL的心情會怎樣 會快樂嗎? 為什麼我必須要 跟那些妳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 一起吃飯一起玩? 我討厭這種場合 不如各自約各玩各的不是更好 還不用怕尷尬 也許仗著多年好友的情份 一開始答應跟妳出來走走就是錯的了 那OO也要來 可以嗎 那OO的男友也要來 可以嗎 那XX也要來 XX的朋友............ 不可以喔 這群人裡面除了妳可以算是我朋友之外 其他人有的也只見過幾次面 有的甚至沒見過 不可以喔 想想我現在的狀況吧 舊人我都不想見了 陌生人可以也不要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9.158
文章代碼(AID): #1Fz_xZm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_xZm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