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好執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y)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給心裡那個遍體鱗傷的小女孩: 可不可以醒醒了,我拜託妳, 我會陪著妳的。不要怕。 他不愛妳了,真的, 如果他心裡還有妳,不會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留妳一個人。 他不想承認妳有多需要他、多在乎她、多愛她, 那我們就不要勉強了,好不好? 我們不要勉強了,不要等了,好不好。 看著他獨自去了你們說好要一起去的地方, 我明白妳的失落和悲傷, 妳看著他的自在和輕鬆,看著他無所牽掛的狀態, 妳就應該明白了。 真正愛一個人,怎麼捨得她傷心難過? 怎麼捨得? 妳為什麼還狠不下心封鎖他刪除他? 對他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妳不明白嗎? 他不愛妳了,不會愛妳了,認清現實, 他不再愛妳了,你對她而言,比一個陌生人還不如。 聰明如妳,怎麼會這麼傻呢?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多浪費一秒鐘。 人生苦短。不要把生命浪費在沒有意義的地方。 笑一個,妳笑起來很美,妳忘記了嗎? 妳只要放心把自己交給我, 我帶妳回家。 我們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1.233

07/05 22:38, , 1F
妳笑起來很美,你忘記了嗎? :)))) 加油!
07/05 22:38, 1F

07/08 11:02, , 2F
加油!一段時間後自然會走出來的
07/08 11:02, 2F

07/08 21:56, , 3F
加油! 看了你的文章也順便鼓勵到自己了~
07/08 21:56, 3F
文章代碼(AID): #1FzQ1Hl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Q1Hl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