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把你放在這吧
我沒有想過我會以這樣的方式放下我的感情
只是,真的夠了。
從我們認識、曖昧、相愛、冷卻到分手
好像的確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在付出
知道我們分開的人,除了不可思議,下一個反應都是:你一定有了別人
我仔細的檢視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回想那些過去也不再那麼痛了
你的長相已經開始模糊
你另外有了心愛的女孩了嗎?我認為沒有
且不管答案是什麼,其實都與我無關了
"不要找一個無知的人過日子,他們沒有樹立起完整的人生觀,或者對事情價值的
判斷缺乏基準線。他們常會做出匪夷所思的決定,不能獨立思考或者過於固執己見。
他們優柔寡斷或專橫無禮,他們扭捏作態或者刻板無情。不是因為別的,正是因為
無知"
最近看的文章中這麼寫著,我深知你的無情,就是無知。
因為太恐懼付出,因為太害怕失去
你喜歡保護自己勝過於保護我
所以說不愛就不愛了,逃得無影無蹤。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終於平靜下來
能夠和朋友侃侃而談與你的過去
可以談笑風生的說:算了,都過去了
我相信在我心中留下來的回意的確都是美好而快樂的
總有一天你會成長的,祝福你
我從來不後悔自己那樣深愛著你
或者失去以後的那些日子做了多少瘋狂的事情
那就是我,戀愛中的我
時間真的很神奇,就這樣的撫平了很多的傷痛
也可能是人經歷了太多傷痛以後
便變成了無堅不摧
我知道我也懂了許多
關於愛人與被愛這些事情
未來的事情實在太難說了,誰走進我的生活又出走我的生活
"我要的安全感不是你能給我什麼樣的生活,而是你不會無端的出走我的生活"
大A說的真是太好了
現在,一個人,我過得很好。謝謝你,謝謝我們的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3.6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