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把你放在這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ndrea)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5: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有想過我會以這樣的方式放下我的感情 只是,真的夠了。 從我們認識、曖昧、相愛、冷卻到分手 好像的確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在付出 知道我們分開的人,除了不可思議,下一個反應都是:你一定有了別人 我仔細的檢視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回想那些過去也不再那麼痛了 你的長相已經開始模糊 你另外有了心愛的女孩了嗎?我認為沒有 且不管答案是什麼,其實都與我無關了 "不要找一個無知的人過日子,他們沒有樹立起完整的人生觀,或者對事情價值的 判斷缺乏基準線。他們常會做出匪夷所思的決定,不能獨立思考或者過於固執己見。 他們優柔寡斷或專橫無禮,他們扭捏作態或者刻板無情。不是因為別的,正是因為 無知" 最近看的文章中這麼寫著,我深知你的無情,就是無知。 因為太恐懼付出,因為太害怕失去 你喜歡保護自己勝過於保護我 所以說不愛就不愛了,逃得無影無蹤。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終於平靜下來 能夠和朋友侃侃而談與你的過去 可以談笑風生的說:算了,都過去了 我相信在我心中留下來的回意的確都是美好而快樂的 總有一天你會成長的,祝福你 我從來不後悔自己那樣深愛著你 或者失去以後的那些日子做了多少瘋狂的事情 那就是我,戀愛中的我 時間真的很神奇,就這樣的撫平了很多的傷痛 也可能是人經歷了太多傷痛以後 便變成了無堅不摧 我知道我也懂了許多 關於愛人與被愛這些事情 未來的事情實在太難說了,誰走進我的生活又出走我的生活 "我要的安全感不是你能給我什麼樣的生活,而是你不會無端的出走我的生活" 大A說的真是太好了 現在,一個人,我過得很好。謝謝你,謝謝我們的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3.67
文章代碼(AID): #1FzJuHE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JuHE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