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偽裝的假面
雖說我們都開始實習工作了
很忙沒有錯但是
這禮拜過了四天我們卻也只照了一次面
我累得很厲害我的實習單位不輕鬆
然而我卻不想說
因為我知道你也在努力我就不能比妳先倒下
但是為什麼到現在我卻還是在意這個呢
昨晚睡前開了PTT逛了些文章
發現夜深的時候我才會發覺我自己已經是一個人
妳的世界已把我界定為朋友
我的世界卻無法將妳放下
是不是代表我們的世界已經不再有相交了呢
再追妳的時候
我根本不用在意什麼時候傳訊給妳只要避開妳忙的時間
不用在意要傳些什麼內容,怕會不會讓妳覺得我的關心覺得煩
然而現在不一樣了
好幾次想傳訊給妳
內容卻只能草草帶過如同順道問問
我壓抑了好多我想關心妳想問妳在做些什麼
壓抑了好多我上下班想直接去載妳的心
壓抑了好多我面具下的眼淚不再讓妳看到讓妳看到目前的我好很多
我不想妳擔心我不想妳內疚
我知道妳重朋友也想把我當朋友
但是我知道我沒辦法再把妳當朋友了
至少現在不行因為我對妳還有感情
若我不能狠狠的避開不見面一陣子我想這情況對我來說永遠都不會好
我卻做不到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對面
隔了兩扇門就能到達彼此的地方
然而現在這短短的距離
我卻再也走不過去妳也不再過來
睡前我的心總是傷痛的
起床後我卻是假裝的因為要去上班我們會見到面
是不是今天我準備要換上去七樓了
妳不會再有一點點不捨呢
不再住妳對面是不是對妳輕鬆了很多呢
然而我卻很怕
我好怕我在七樓以後與妳的世界就真的不再接觸了
明明離的很近然而我們卻開始各過各的了
我好怕 這種不安全感
我好怕 心中不斷掉淚的我會不小心的表現出來
還記得搬家那天搬到妳正對面妳驚訝又開心的表情
妳今天回來後發現住妳對面的已經不是我了
妳的表情會是什麼呢
會不會不在乎我或根本沒發現我已經悄悄的走了
其實我也不想走
只是這間房間不是我的我也只是暫住而已
我寧可報著這樣的尷尬因為至少我還可以知道
離我最近的距離妳還在....
現在對我來說4F到7F的距離好遠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8.15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