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過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awn)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1: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頭看看這段愛情 我到底擁有過什麼 快樂嗎? 傷心難過也沒少過 溫柔嗎? 用淚水換了許多 禮物嗎? 還數的出幾樣 旅遊回憶呢? 一個人面對風景發呆 愛嗎? 很久沒感覺到了 未來呢? 原來根本不曾有過 對我的尊重不干涉 只是要不要隨便你的態度 我把自己縮的很小 小到讓你可以一腳踩死 這齣戲只有我在唱 只有我在唱 坐在車上對著風景發呆 掛著眼淚對著風景發呆 --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有什麼路不敢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3.175

07/05 11:08, , 1F
(拍拍,放眼身邊,好好珍惜當下 :)
07/05 11:08, 1F
文章代碼(AID): #1Fz4M_x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z4M_x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