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去的並不只是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川)時間14年前 (2012/07/04 01:3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一個半禮拜了, 哭了兩天,然後看了鄧惠文的話 想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值得更好 也知道妳其實不適合 在朋友面前我沒事了 也盡量維持正常生活 以前不曾嘗試的生活我都去了 現在的生活是我一個半禮拜前完全無法想像的。 我的心情很複雜 就像你在另一條岔路上 明明妳其實最想去另一條 但日子真真實實的在過。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有什 麼 東 西 真 的 消 失了 妳是我最認真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然而自從妳走了,自我概念也崩壞了。 我真的說不出來我為什麼難過 又為什麼跟你有關的東西都想避開 有時仔細想想還是會難過 我不習慣逃避 不會藉由酒精什麼的麻痺自己 我習慣面對 找出問題 可是我真的不懂自己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消失了。 我還有夢想我還相信 可是有個什麼 真的已經不見了我感覺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17.118

07/04 13:06, , 1F
完完全全 完完全全 完完全全和我一樣。
07/04 13:06, 1F

07/04 14:23, , 2F
就是一種空空的感覺
07/04 14:23, 2F

07/04 16:53, , 3F
努力的生活 覺得 只是努力的在生活 很怕墜落
07/04 16:53, 3F

07/04 22:52, , 4F
我也感同身受..
07/04 22:52, 4F

07/05 00:44, , 5F
辛苦大家了,過得好不好 只有自己最知道
07/05 00:44, 5F

07/12 17:40, , 6F
是空的 很空 但卻還是呼吸著 假裝過著每天的生活
07/12 17:40, 6F

07/12 18:04, , 7F
我也是假裝快樂,希望假裝久了,就真的是快樂了
07/12 18:04, 7F

07/12 18:05, , 8F
是還蠻有效,因為我發現自己笑點因此降低了,以前看電影,
07/12 18:05, 8F

07/12 18:05, , 9F
不會笑的橋段,現在竟然會覺得好笑,那其實開心的情緒累積
07/12 18:05, 9F

07/12 18:06, , 10F
多了,仿佛真的好像比較容易開心了
07/12 18:06, 10F
文章代碼(AID): #1Fyon1w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on1w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