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兩天...原來我比朋友還不如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林小瑪)時間14年前 (2012/07/04 0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哭了兩天,發現自己比朋友還不如... 不管去哪裡,總是一前一後... 你要找朋友,擔心你沒車我也騎車讓你去, 你也總是前個路口就下車用走的, 就算你帶我去掛急診, 就算你早上六點騎車出門陪我去長庚排隊掛號, 你說外面的妹還一堆再等著你, 怎麼可以讓人發現咧... 洗的照片做的小卡,一刀剪成兩半,原本想拿給你,不過我想你也是亂丟的吧, 就像我訂做給你的杯子一樣, 你也都沒有看清楚上面寫了什麼畫了什麼, 不傻了...原來你跟其他人沒有不一樣, 只是利用我的方便和擔心你的心而已... 誰說伸出手就能抓住幸福的尾巴, 這輩子我想都不可能的吧, 每個男友的父母對我都是喊打喊分, 是不是非要消失了你才會對我流下愧疚的眼淚, 我... 不知道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 吃了一堆藥只是睡了好久好久... 原本有T1DM的人腎就不好更慘了... 你不斷的重覆說,妳不就早就知道才接受得嗎? 我天真的以為會改變什麼, 不任性對你撒嬌, 換到的是你的譏笑, 我的心真的好痛... 今天下午你打電話來叫我別張了, 要請我吃飯喝咖啡, 我,死心眼的時候會緊抓著不放, 再怎麼痛都會忍耐, 當我要走了, 你說什麼做什麼都留不住我的... 傳了簡訊問你什麼時候方便讓我去拿我的東西,等了四個小時你都沒有回... 你在想什麼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29.112
文章代碼(AID): #1Fynovz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novz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