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愧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微光)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3: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的月亮又圓又大, 可卻失去了一個分享一切的對象。 你似乎還是過得很好, 可我卻沒有你的灑脫。 不想吃東西,睡不好,彷彿渾身是病, 卻由不得我。 我不知道你為了什麼才向我道歉, 是喜歡嗎?還是只是愧疚?只是出於一種禮貌性的同情。 如果你在乎我的感受,就不會加她了。 如果那時候的你還愛著我,還會這樣對我嗎? 即便是現在,看著她在你的朋友名單內,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 該退出的是我,不是嗎? 沒有一個人,為你的生日這麼費盡心思,希望你開心過, 可是到頭來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總是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你知道嗎? 一直到最後你被動說的那聲冷漠的抱歉, 我才知道你根本忘記我們有過的約定, 你不知道我訂了小蛋糕,你不知道我想叫你拿雨傘來給我看, 你甚至在應酬那天說回來會幫我看雨傘顏色, 卻還是在酒觥交錯中迷失,你不想回來陪我, 直到回家,也還是冷酷地要我去睡。 你說你累了。 而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你愛外面五光十色的事情,勝過於我。 你不知道我多想問你,那天的應酬有誰去了,都叫什麼名字? 你不知道我有好多想知道的事情, 你不知道那天我也有好笑新奇的fb圖片想和你分享,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無助, 你不知道我期待你那天帶著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來, 然後我會一張一張的跟你分享,然後也給你看我為自己做的,你對我說過真心話卡, 那可以讓我在每個需要你的時刻,得到溫暖, 你不知道我幫你送了我自己一個珍貴的禮物。 你不知道我需要你帶著卡片來,然後幫你拍張照,有個我一直想參加的活動需要你。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累積了兩周的想念有多麼深,因為你對我沒有感覺了。 你寧可和她說話,也不願陪我。 你寧可讓我傷心,也不願多說一些話。 就只是抱歉。 只留下抱歉二字。 你不知道送給你卡片,是希望你可以在每天出門工作前, 隨手抽一張,帶給你好運氣和好心情,也許你工作就會很順利, 也許就能減輕你的壓力,也許...... 你不知道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你不知道,我的存在是珍貴的。 你總是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才對我好, 維持一下下,就又愛理不理的, 我常常覺得自己必須要很努力的討好你,才能得到你的溫柔。 然後這樣惡性循環,對你而言卻是常態了。 你總是沒有在當下挽回,總是一直等到你需要我了, 總是一直等到你受到挫折,才會回頭找我。 我是一直都在沒有錯。 可是我不是101忠狗。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沒有錯, 可是那個你是最初的你。 你怎麼會偏偏選在不想理我的時候,加她為好友呢? 你的心到底跑去哪裡了呢? 意外在男女板看到討論, 發現原來也有人像我們一樣, 原來我不是亂想。原來有些人即使是忙到昏天暗地, 也會想好好和女友說話,他們認為那就是種放鬆。 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 你努力工作,是為了想要打好經濟基礎, 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那為什麼,在我們的現在,卻那麼吝於跟我說一句話, 那麼吝於給我一點耐心和用心? 那麼吝於給我一點肯定和鼓勵? 我覺得我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我該加油嗎? 有意義嗎? 繼續考試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嗎? 我只是一直躺在床上,從天亮躺到天黑。 堅持留校察看的人,也是你,不是嗎? 任憑我好說歹說,任憑我溫柔、求你, 都已經說好和好了,你還是固執地對我生氣。 你口口聲聲說是你的錯,卻還是生我的氣,懲罰我、折磨我。 你最不需要的,就是我這個女友。 你最不需要的,就是我的關心和愛, 你最不需要的,就是我的體貼和等待。 我覺得好難受,快不能呼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2.81
文章代碼(AID): #1Fyd-UY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d-UY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