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手殘毀了感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在落空中找尋遺落的美夢)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7:2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呀我是個大白痴 最近跟男朋友有點小鬧脾氣 但他可能也不以為意 只是覺得我可能是荷爾蒙失調 發個神經而已 但其實不開心的事情 都是有跡可循的!!!! 但我們家大男人根本不會注意到那些小細節 昨天晚上 上床睡覺前有點爭執 但他可能只是覺得他累了想睡覺 就叫我不要吵了 在FB說了再見逕自跑去睡覺 而我上床後 想打個簡訊抒發一下不開心的心情 沒想到不小心回到 "傳送" 幹!!!!! 簡訊內容第一句話: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一定會有人覺得 媽的妳白痴哦! 不會再把他追回來就好了嗎? 但其實之前很多次跟他吵架 他都提分手 每次都是我求他留下來 我都覺得我愛得好卑微 為什麼不活得有骨氣一點呢 所以傳了那封簡訊 就想將錯就錯 看看他會不會說些什麼 沒想到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自以為是 他今天一句話都沒說 就自己移除感情狀態 跟大頭貼合照 是不是... 他就真的這麼不在乎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 他就如此不在乎我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5.114

07/02 17:33, , 1F
如果真的愛他的話 就好好溝通一下吧 不要以後後悔了
07/02 17:33, 1F
文章代碼(AID): #1FyMVqf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MVqf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