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只剩下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icked)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5: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你走了之後,原本空蕩蕩的這裡,更顯得像是你曾說過的鬼屋… 怎麼可以如此迅速的拋下我,一個人走…? 怎麼可以????? 你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我有好多好多話還想對你說,你是否還願意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3.173
文章代碼(AID): #1FyKyRf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KyRf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