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瞪了一個很像她的人
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
跟自己說好該放下了 他和她也早就在展開新的生活了
我的世界和他們的世界再也不會有交集
迎面走來的那個女人 不是她
儘管同樣用髮箍將黑長髮盤起 露出高而飽滿的額頭
儘管擁有相似的眼神 但真的不是
回神才發現自己的舉動多麼失禮
竟瞪著路人死命的打量了好幾秒
他和她一點也不重要
只是總在這種不經意的時候
發覺自己內心的傷口依然隱隱作痛
被這樣重傷過 究竟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完全癒合?
一年多了,
除了更努力的活著,也想不出別的方法
"要快點好起來喔!快點好起來才有辦法去愛下一個人
而那個人絕對要是個值得妳愛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0.18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