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瞪了一個很像她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 跟自己說好該放下了 他和她也早就在展開新的生活了 我的世界和他們的世界再也不會有交集 迎面走來的那個女人 不是她 儘管同樣用髮箍將黑長髮盤起 露出高而飽滿的額頭 儘管擁有相似的眼神 但真的不是 回神才發現自己的舉動多麼失禮 竟瞪著路人死命的打量了好幾秒 他和她一點也不重要 只是總在這種不經意的時候 發覺自己內心的傷口依然隱隱作痛 被這樣重傷過 究竟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完全癒合? 一年多了, 除了更努力的活著,也想不出別的方法 "要快點好起來喔!快點好起來才有辦法去愛下一個人 而那個人絕對要是個值得妳愛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0.185
文章代碼(AID): #1Fu6Dyo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6Dyo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