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惜不是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啊哈)時間14年前 (2012/06/18 1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了,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雖然 就算知道 你過的好不是因為我,我會失落想著可惜不是我… 就算聽到 你過的不開心,但也不會是因為我,無論如何,都和我沒有關聯… 也許,我還想著那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239
文章代碼(AID): #1Fti3oQ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i3oQ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