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6+6=12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ob945)時間14年前 (2012/06/18 07: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年前的夏天認識了妳, 那是我的初戀; 6年前的春天, 妳因為我的壞脾氣而離開, 那是我第一次失戀。 如今,我學會可以久久一次想起妳, 但每一次,都好痛好痛。 妳好嗎? 上次在MSN偶遇, 妳說妳過得不好, 不知又過了幾年,情況有沒有好轉? 今天整理鑰匙時,發現鑰匙圈的皮革黑了好多, 還記得這個鑰匙圈嗎? 妳跟家人去墾丁玩時買給我的, 很堅固,我到現在還用著它。 http://ppt.cc/BEnZ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對人生、對很多事情都有了不同的看法, 尤其去年春天開了刀之後, 對於健康這件事, 開始抱著謹慎而又害怕的心情, 對於過往, 說再多的抱歉也無法彌補妳所受的傷害, 只能祈求老天讓妳生活平安、健康、順遂。 緣份雖然盡了,但終究曾經有緣, 那些年的回憶, 是好或壞,會一直在我心裡。 希望妳一切都好。 毛 2012.6.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0.103
文章代碼(AID): #1FtcTZF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cTZF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