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6+6=12
12年前的夏天認識了妳,
那是我的初戀;
6年前的春天,
妳因為我的壞脾氣而離開,
那是我第一次失戀。
如今,我學會可以久久一次想起妳,
但每一次,都好痛好痛。
妳好嗎?
上次在MSN偶遇, 妳說妳過得不好,
不知又過了幾年,情況有沒有好轉?
今天整理鑰匙時,發現鑰匙圈的皮革黑了好多,
還記得這個鑰匙圈嗎?
妳跟家人去墾丁玩時買給我的,
很堅固,我到現在還用著它。
http://ppt.cc/BEnZ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對人生、對很多事情都有了不同的看法,
尤其去年春天開了刀之後,
對於健康這件事,
開始抱著謹慎而又害怕的心情,
對於過往,
說再多的抱歉也無法彌補妳所受的傷害,
只能祈求老天讓妳生活平安、健康、順遂。
緣份雖然盡了,但終究曾經有緣,
那些年的回憶,
是好或壞,會一直在我心裡。
希望妳一切都好。
毛 2012.6.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0.10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